素描的教學經驗 2006 高中一年級這張素描是我在學校教一年澎湖民宿級學生素描課時學生學到第三個月時畫的.她沒有學過畫,不過關鍵字廣告因為興趣所以進到藝術學校唸.因為她也是用左手畫畫,所以我居酒屋就有種熟悉感,想看看可以把她教到哪一種程度.因為基礎的素小型辦公室描需要有程序的教導,所以我就一開始要他們使用測量棒的方東森房屋法量比例,結果我發現這個學生就靜靜的留下眼淚.因為她沒有宜蘭民宿辦法單眼閉上眼睛。後來,我當然就花了很多時間鼓勵她。結酒店打工果上了三個月的課後,她畫出了這幅作品,我實在很開心。現售屋網在開了畫室,很多人都是沒有學過畫畫,所以其實也不用緊張借貸,因為基礎的畫畫是有步驟和技巧的,不過,當然創作就不能建築設計等同而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87vune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