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慾望一次滿足 所有慾望=ˇ="出門就很刺激....先去還書 飆車耶!!在飆回家載弟弟,去坐公車!!騎超快 這輩子因該不會在騎這麼快了酒店兼職 想起來都覺得恐怖!!早上去加油  昨天有看新聞 再降1.3 加滿70塊@@轉6號車 等好久>< 每次都這樣!!要去火車站 關鍵字排名一樣6號車 挖賽!!這個司機超屌=ˇ=" 開超快的 一直超車@@可是人超好!! 因為司機會記得妳要去哪裡^^弟弟的衣服買完有送贈品耶 可土地買賣愛^ ^ 好喜歡 粉紅色的唷!! 他給我耶 哈哈哈去遠百 嘻嘻 換買我的~~~毛帽@@這麼冷?! 因為SNOOPY不見了=ˇ=" 心疼耶 才酒店兼職一個冬天 就給我不見 該死!!這次買粉紅色的^^ 毛帽圍巾還有手套呢^^Bonita ←  超推薦!! 周年慶買整組很划算!!她家雨傘超票貼好用 超愛耶!!國一買用到現在我都高2了 沒開花過!!! 雖然比一般雨傘貴很多 但是品質真的很讚唷!!生活工場 要搶東西趕快去 找房子超便宜@@要結帳 本來以為要200 結果〝小姐 一共是98塊〞我: 喔 恩 蛤 98塊?!〝恩恩  對98塊〞我: 喔 好!! 不好意思丟臉房地產=ˇ="去看相機了 決定!!!! 等我把你帶回家 哈哈哈要回家 過馬路 紅燈=ˇ=" 有公車!!眼看就剩下2秒就綠燈了 公車就這樣開走為了信用卡代償趕快回家!!! 追=ˇ=" 跑超快 從火車站公車那邊 一路衝 到新光的門口哇賽!!! 好喘=ˇ=" 有座到車 好感動 好累!!!!今天好玩設計裝潢!!^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87vune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