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七十七團五連領導慰問六連貧困戶
  天山網訊(通訊員徐騁攝影報道)6月12日上午,第四師七十七團五連和六連結合當前民族團結教育月活動,在六連會議室召開了以“民族團結一家親 互敘經濟發展大計”為主題的座談會。
  座談會後,五連和六連領導班子22人來到連隊居民區,開展了民漢團結送溫暖活動走連入戶進行慰問,慰問組共為3戶貧困戶送去了三袋麵粉和三桶菜籽油,在走訪到職工買買提家時,我們看到他面黃肌瘦,詳細詢問後才瞭解到,由於他得了胃癌,家裡為了給他看病所以花光了所有積蓄,連隊在瞭解到這一情況後及時為他申請了低爆老人見我們來後激動的說,“謝謝領導關懷幫助,我在連隊幹部的幫助下參加了大病醫療合作,相對減輕了家裡的一點負憚現在大家還經常來看我幫助我,我感到很高興,謝謝黨給我這麼多關懷。”
  通過此次民漢結合送溫暖,進一步打牢各民族共同團結奮鬥、共同繁榮發展的思想基礎,為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扎實開展奠定良好的群眾基礎。  (原標題:七十七團民漢單位結對子互敘經濟發展大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87vune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