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難喝嗎?注意啦~我要喝了!沒喝過這麼噁心的果菜汁,我都快吐出來了! 為了, 在孩子面前有"爸爸的自尊",再難喝都不能露出噁心的表情!我贏了嗎? 我喝完了!!!!在我家,老大和爸爸是"肉食"動物,餐桌上只有"肉"能引起他們的食慾! ㄚ呆和我是"雜食"動物,買屋網有什麼就吃什麼,食物樣樣都好吃 老二和艾瑞是"選擇"性的吃東西! 當老大開始吃嬰兒副食品時,我是從蔬菜類下手的,他是吃的津津有味.現在,快14歲,已經比我高,對於吃東西方面,卻變的有些"不可思議的番"! 只要沒肉在桌上,那一餐他寧可餓肚子或吃泡麵,就是不吃桌上的美食買房子!現在,進入"轉大人期",營養需要均衡.他老兄卻沒注意到老媽子我的"美意"~餐餐有菜有肉(都是為他設計的),就是不吃! 臉上開始長滿小豆豆,好難看! 我試著跟他溝通,不吃菜,那喝蔬菜汁好不好!?! 他同意了! 我充滿歡喜的去扛的一箱24罐蔬菜汁回來! 第一口只喝不到一點點,買屋他就說那是非常噁心的"果汁",送他一百萬,他也不喝!哇咧~切~我白白做苦工(扛回家),又白白的花銀子! 不管啦!我已經買了,他不喝,換超大隻的喝!這次,我學聰明的,我不用正常的方法~告訴大茶米. 我只說:我們來看是誰能一口氣喝完一罐,我想沒人能贏我(其實,家恩剩下的那一大罐,租辦公室我只喝不到十口,就放棄!) 這隻不認輸又很自大的爸爸,馬上就一開罐,咕嚕咕嚕的喝下去,不到一分鐘就解決一罐.當晚,被打嗝的味道"熏"的沒胃口,在我上床後沒偷吃東西~哈哈哈,就每天"逼喝"一罐,保證24天下來,體重一定會減少一些!哇哈哈哈~我的計畫至少有一些些好效租房子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87vune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