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宣言part2 最近的你是不是吃了良心發現藥宜蘭民宿? 怎麼會對我好客氣、好包容? 是我在作夢嗎? 一下從地獄爬到天堂 曾清境經我以為是無底深淵,而我只能無能為力不停的往下掉 好痛,心很疼,台灣房屋壓力追的我快喘不過氣了 但...是誰改變了? 是笨冠的用心乞求感動上天鍍膜嗎? 如果是我真的萬分感謝 還是你聽見我心疼的聲音? 所以不忍心再把酒店經紀我推向黑暗 不管是什麼? 我都感謝妳,因為妳的寬容,才沒讓我心壓死翻譯社,有那麼一點陽光灑下,就可以讓它不至於枯萎 不過,交代的是可不可九份民宿以不要如此困難  每次我收到任務,就好像赤手空拳要去打戰,只日月潭民宿能贏,不能輸的戰,天知道我打的多辛苦,多害怕! 我願像個英勇戰士為看房子你打戰  只求妳的寬容不要只是曇花一現  不然我真的會棄汽車美容械投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87vune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